close

5-3.jpg

( 圖 片 皆 自 行 拍 攝 , 請 不 要 轉 傳 盜 用 喔 > < 

 關於本次迷你六輯,跟五輯一樣有分普通盤跟限量盤。

但這次更誇張,小卡居然給我出14款(每個成員兩款,每張專輯有兩張小卡)

並且,專輯內的寫真多了12P隨機寫真(共八種,每個成員一種&團體一種)

woollim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,都要這樣賺粉絲的錢就是了(#`Д´)ノ

但...我還是不爭氣的買單了。

總之最後聖圭兩款小卡+聖圭的內頁一定要蒐集到就是了XD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專 輯 發 行 日 期 : 2 0 1 6  /  9  /  1 9 

曲 目:

Eternity / 颱風(The Eye) / AIR / One Day / True Love /  謝謝(고마워)/ Zero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隨 便 講 些 廢 話 可 以 跳 過 喔:

我覺得這次主打歌超好聽的啦!

尤其是聖圭唱副歌的部分(真的不是因為我私心圭才說那部分好聽XD

而且MV也很有意義!! MV劇情分析戳我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寫真冊的封面~

5-1.jpg

不得不說他們的logo真的一次比一次進步!!(但我最喜歡五輯的logo٩(๑´3`๑)۶

5-2.jpg

內頁,這次內頁有兩種風格的圖,

一種是冷冽都市系,一種是溫暖陽光系。(名字亂取的啦XD

(拍攝時有反光請見諒Q___Q想看更清楚的話就自己去買吧~支持正版ヽ(*´∀`)ノ゚)

5-4.jpg

5-5.jpg

然後下面這張的圭...為什麼比平常的他還要帥的感覺啊!

5-6.jpg

真的每個都不笑的(✪ω✪)

5-10.jpg

就說這系列的圭真的比較帥哈哈哈(*´∀`)~♥

5-11.jpg

接下來是我偏愛的暖陽系~~~如果小卡能用這系列的圖就好了TT

5-8.jpg

5-9.jpg

接下來是隨機成員的12P內頁,我抽到忙內的。

雖然美美的但我還是要去跟別人收聖圭的XD(等收到了再來更新文章

5-7.jpg

最後是小卡~~~

抽到聖圭的成烈的~(有一張聖圭我也滿足了啦ヾ(●゜▽゜●)♡

5-12.jpg

背面

5-13.jpg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